英国百岁老人在1栋房子里居住100年(图)
英国百岁老人阿方索・德马尔科已在一栋房子里居住了100年。

  英国百岁白叟阿方索・德马尔科已在一栋房子里栖身了100年。对他而言,这栋坐落于英国海滨城市伊斯特本的房子早已超出一般含意,它承载着一个家族的百年记忆。

  百年老房

  这栋百年迈屋与德马尔科结缘于1909年。

  1885年,德马尔科的父亲吉泽普离开意大利卡西诺市来到伊斯特本市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经营一家冰淇淋小店,这家店日后便成为德马尔科家族的住宅coach包包型錄。1909年,7岁的德马尔科搬到英国和父亲同住,1934年接手父亲的生意,一住就是100年。

  固然百年时间已逝,但这栋房子仍然坚持原貌:屋外为维多利亚式木制外观,屋内挂着德马尔科偶像球队――托特纳姆热刺队的海报和拍摄于上世纪初的全家福照片。

  “德马尔科家族在这栋房子里已住了近125年,尽管四周环境在改变,但咱们的老房却不为所变,”德马尔科的女儿埃莉萨说,“我和妹妹从小在这儿长大,全部家族与它都有千头万绪的接洽,这栋房子就如同我们的家人。”

  百年情义

  对于德马尔科而言lv蜜語包包,这栋房子犹如和他有着百年情谊的老友,难以离开。

  在他百岁那年,3个女儿曾请求父亲搬出去跟她们住在一起,但受到谢绝。“我爱好这里,这就是我的家。我的父亲在这寓居,我的女儿在这长大,所以我无奈想像分开这里的生涯,”德马尔科说。

  他回忆起以前,只管“这条街道已转变很多,但我仍旧爱这栋房子,它承载着我所有的回想”。对父亲的拒绝coach官方網,女儿埃莉萨表现懂得prada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住在这里,他觉得相称自由。这栋屋子犹如父亲生活与回忆的延长”。

  “每次他去医疗核心接收护工照顾时,他老是呆不住,特殊想回家,”埃莉萨说。

  他的大女儿皮耶里娜在旁边弥补说:“真难想像父亲可能在这里住那么久,像父亲这样在一栋房子住100年的人,世上确定未几见。”

  百岁诞辰

  上个月德马尔科在这栋房子与家人、友人独特庆贺自己107岁生日。

  已是曾祖父的德马尔科有3个女儿、9个外孙儿女、14个曾孙儿女。当被问及健康长寿的秘诀时,他说:“一瓶橄榄油、一个贤惠妻子、一杯红酒。”

  德马尔科的私家看护贝姬・希利尔及为他供给日常护理的看护团队也加入了生日庆祝会,并带来生日蛋糕和鲜花。

  皮耶里娜说:“父亲依然能够本人高低楼梯,时常讲笑话。父亲的姐妹们也都长命,所以父亲必定有良好的基因,或者可能是他吃掉的那些冰淇淋起了作用。”

  王凡(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554gf13agv 的頭像
    h554gf13agv

    h554gf13agv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