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靓丽的小刘在省会石家庄某机关单位工作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3日18时许,她一个人来到位于和平路与泰华街穿插口的某影院看《让枪弹飞》。看完分开时,小刘下台阶不当心把脚崴了,一个趔趄险些摔倒。“哎,警惕点。”一名陌生男子及时扶住了小刘。男子看上去年青帅气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给人感到很斯文,还戴着一副眼镜。小刘说了声谢谢,随后摆脱男子搀扶,本人走出了片子院。

  小刘回身要走gucci官方網,男子居然挡在她前面阻挡prada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小刘气得打了辆车要走,索性连包都不要了,男子赶过来把出租车赶走了。“司机师傅可能感到我们是情侣在拌嘴。”

  意外崴脚险些摔倒,被一名生疏的“热心”男子搀扶,随后却被纠缠一个小时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1月3日晚,省会石家庄独身女子小刘阅历了这样一件怪事。小刘回想起来有些后怕,表示今后会吸取教训,掩护好自身平安。

  “我走出门后好远,那名男子还一直随着我,并且还想搀扶我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当时脚疼得够呛,就让他扶持了lv官方網台灣,他还自动给我拎着包。”途经一家药店,男子拎着小刘的包去买了药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

  纠缠了一个小时,无奈脱身的小刘情急生智香奈兒2012名牌謎語,开始跟男子套近乎。“这样吧,我晓得这邻近有个宾馆还不错,咱们去那里吧lv2012女王新款目錄!”男子怅然批准,两人开端往前走,但小刘成心放慢了脚步,趁男子不留神把包从他手中抢了过来,也顾不上脚疼了chanel包包密語目錄,跑了多少步打上一辆车就走。“上了车,我的心还始终在跳呢。”“真没想到崴个脚会碰到这样的事,那个男子不是热情适度,就是图谋不轨。”小刘表现lv2012女王新款目錄,今后会汲取教训,学会维护好本身保险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同时也长了教训,及时向路人呼救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或者打电话报警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记者 牛家林)

  “买完药,他竟提出送我回家,不然会担心我脚肿prada謎語包包,他晚上睡不着觉gucci官方網。”话固然好听,但小刘无论如何也不能轻信第一次会晤的陌生人。“我有些赌气,请他离我远点。但他就是不走gucci皮夾型號,还说要带我去宾馆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给我擦药。我当然不许可,持续和他吵。不外路人认为我们可能是情侣,也没人过来帮忙。”

  男子非要带她到宾馆敷药coach3折包包,女孩担忧其图谋不轨择机逃跑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554gf13agv 的頭像
    h554gf13agv

    h554gf13agv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