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官方網台灣

  商报济南新闻  丈夫半夜醉酒回家lv2012女王新款目錄,由于忘记带钥匙居然筹备翻窗而入,认为家里进贼的妻子吓坏了,随手拿起身边的扫帚就打了丈夫,丈夫第二天起床后与妻子发生了剧烈的争吵,幸好被四周的邻居拉开,这件看似在电视剧里才有的故事却发生在了玉函小区北区的刘大姐身上。

  刘大姐告知记者,她和丈夫吵架并不是仅仅因为前天的事情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而是丈夫常常醉酒让她忍气吞声,“以前他倒是都带着钥匙lv官方網中文,但是基础上每礼拜都有三四天喝到半夜才回家,一身酒味让我都没法睡觉,有的时候还撒酒疯说自己是上帝,半宿半宿的折腾,切实是受不了。”

  让刘大姐没想到的是,这个“贼”很不禁打,只挨了一下就从窗户上掉了下来,并且再也不动了。刘大姐翻开灯以后惊疑的发明台灣lv官方網,地上躺着的竟然是自己的丈夫,“全身都是酒味lv2012官方網,竟然躺在地上睡着了。”把丈夫拖上床以后lv皮夾,刘大姐气的半宿没睡觉,而第二天一早就被朝气的丈夫拉了起来,“他竟然质问我是不是打他了,还说我就是一个疯子lv新款3折賣,请求我向他道歉lv官方網。”原来就很生气的刘大姐当时就和丈夫吵了起来,甚至发展到拳脚相加,直到被周围的邻居拉开后,丈夫才摔门而去。

  记者随后拨打了刘大姐丈夫的电话,他说本人也知道天天醉酒不好lv旗艦店,然而对妻子殴打他的做法依然不能接收,“友人宴客我能不去吗,我是忘却带钥匙才爬窗户的,就算我错误,她也不能打我啊,谁晓得她是没看清还是成心打我啊。”最后他终于许可回家再与妻子谈谈lv官方網法國,“只有她不再活力,我愿动向她报歉。”记者 陈晶

  昨天上午,记者在玉函小区北区采访时法國lv官方網,正遇上两位居民在念叨这件事情,“他们吵得很厉害,刘大姐怪丈夫每天醉酒,她丈夫就怪刘大姐随意打人,咱们去劝架的时候他们还在吵架,两人甚至还提出离婚,你说要是为了这么一件小事离了婚当前想想该多懊悔啊。”一位邻居说当初刘大姐跟丈夫还在暗斗lv包包

  依照邻居的提醒lv蜜語包包,记者见到了刘大姐,而她提起前天晚上产生的事件仍是很赌气,“我今天上早班,昨天晚上九点多就睡了,而我丈夫则被同窗叫去饮酒了,大略是深夜12点多吧,我在睡梦中忽然闻声窗户响,我第一感到就是家里进小偷了。”平静下来的刘女士顺手拿起了身边的扫帚就走了出去,“我一出屋门就看见一个人正想爬窗户进屋,我当时吓坏了,我丈夫又不在家,让他爬进来我就惨了,我就一边大声喊街坊帮忙lv新款3折賣,一边用扫帚打他,想能拖一会算一会。”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554gf13agv 的頭像
    h554gf13agv

    h554gf13agv的部落格